城市商旅高雄真愛館 - 高雄







獨自一人在外工作了幾年,都沒好好陪伴女友

經過幾年的努力,終於存了一筆錢可以帶女友出去好好的玩一下了

出去玩的旅遊品質是很重要的,當然如果同樣的回質,卻能省錢也不賴

像這次我就是在hotels.com訂的飯店飯店城市商旅高雄真愛館 - 高雄

價格還挺優的!品質也挺不錯!可以說是值回票價

其實在hotels.com找自已滿意的房間是很簡單的

查一下要住的地點附近的飯店之後,看一下自已可以接受的價格之後

再看一下其他旅客對這間飯店的評價,如果不錯的話

基本上就可以下訂準備入住了



美國新科總統川普說到做到,上班首日便開鍘退出跨太平洋夥伴協定(TPP)。遭逢此番變局,亞太國家全力搶救TPP,澳州和紐西蘭政府認為,即使少了美國,TPP仍是可行選項;日本則認為,若無美國參與,TPP一點意義也沒有。

澳洲總理滕博爾23日晚間跟日本、紐西蘭、新加坡等國領導人討論TPP的問題,滕博爾隔日指出,TPP失去美國是一大損失,但政府不會放棄創造就業機會的承諾。澳洲貿易部長奧波則表示,即使少了美國,TPP仍是一個可行的選項。

紐國總理英格利許24日指出,美國退出TPP的決定令人失望,他已經指示貿易部長麥克萊飛往美國,拜會美國貿易代表。麥克萊說,作為自由貿易協定(FTA),TPP仍有價值,TPP是紐國首度跟日本、加拿大及墨西哥等國洽簽FTA。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4日在國會宣示,他會繼續力挺自由貿易,尋求說服美國,讓川普了解TPP的經濟與戰略意涵。日本政府發言人萩生田光一在例行記者會上強調,TPP若少了美國便不再具有意義,東京不會考慮修改TPP或沒有華盛頓參與的TPP。

馬來西亞貿易部長慕斯達法則說,很多研究機構都看好大馬將成為TPP的大贏家,萬一TPP無法上路,對大馬來說無疑是一大損失,不過未來大馬政府會把焦點集中在東協經濟共同體(AEC)、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(RCEP)以及雙邊FTA。

遠在南美的智利外長穆諾茲23日說,智利正邀請其他TPP成員國,計劃3月召開會議,這次也邀請中國、南韓等非TPP成員國與會,共同找出一個沒有美國參與的新貿易架構。

更多udn報導:
?離婚不到一年 女模被爆有新歡
?戴綠帽很怒? 其實他毆妻又外遇
?顧客超商睡著 店員做了這事好暖心
?超過這時間 痠痛貼布貼愈久愈傷身

BF1F75CC39A54F9E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飯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enpsyau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